2011年3月5日 星期六

你你你黄俐霖... 勤力点 xd

没事做~
最近很闷啊...在家显得很没事干,每天就是睡醒,起来上课,放学回来上网(有功课就做功课),吃饱冲凉到晚上,睡觉=。= ..当然~还有和我宝贝信息~ 嘿嘿.. haizzz...还有就是最近很缺钱用..~开销太多了~娘的.. T^T

大考!? 对~ 我大考要到了 t.t ....................01/06 ~ 在大考之前我4月还有一个小考咯....上次的小考我考到很差..这次不懂能不能过关呢?担心.....如果再不能过...我这一年就白白浪费了妈妈的钱了~我的妈呀~ 呵呵... 我一定要过啊.. 菩萨保佑..保佑我勤力点,别一直上网,懒惰着......=.=lll



今天-5/3/11
今天下午和李建利约好了出去看电影..我们去看了im number four ! 48不错看~哈哈~女的很美丽:D
要回之前我们还在asmall market里面看到,思纬和香槟夫妇~哈哈哈哈....不懂做莫..我们看到他们时很惊讶~呵呵~ 想要叫他们..不过他们走掉了~ 还是不要打扰他们^^ (有一个感觉是...他们是看到我们的...tneh gong kua boh !!) =.= hahahhahah ~ xd
过后我们就上车回李宝贝家咯~ ...
还有我一件事t.t  我拿pendrive给我宝贝...因为他要照片嘛 ~ 我有一个file里面都是”白痴照片“ 他也copy去料 ~~~T.T....... 他不给我delete~ 如果他看到了我脸皮要往那里放啊!?? -.-


呵呵呵呵~ 

要回是我们去买oblong burger jiak ... uhmmmm ~ho jiak...XD 

.
.
.
↓↓↓


 - 我的宝贝再pia着温书 ~希望他能考到好成绩! 哟~~~嘿嘿~ 加油 :)  (me too -.-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