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5日 星期五

看戏记

一整天了,整个人还是没心情的.
haizzz

今天看了一部戏. 不错看 [犀利人妻]
前天朋友介绍我看
趁今天几down下就去看咯 哈哈.

以后做人妻子就是要犀利,不然就是给机会第三者 :)
简单 不婚最容易 哈哈~
 才追到第四集而已!明天再接第五集吧~ 小三真的够贱 破坏人家美满的家庭的贱婆娘.. 女人贱就算了。那种看起来不会外遇的男人也真的信不过.. 总之。。。
还吃嫩草 凸
第三者 - 死贱人 zz

蓝天蔚 .. 很风趣 ~ 戏没他就不好看了 哈哈哈
关键人物 ^^

明天星期六了咯. 哈哈 33招我去penang~我拒绝了.. 嘿嘿~ 
原因.....我走不开。。 哇哈哈 
女人永远都是心软的动物. 我怪情绪很多 所以一直会点点就不开心 .就这样~
睡了 .. 晚安大家 :) 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