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1日 星期一

21.11.11

可愛的豬寶貝~
今天是我在恒春發工作的3個月21天~ 在過9天,我就正式離開了,同事們要加油哦 :))從忘我~
工作日子里雖然很累但也很開心... 不懂月尾薪水會不會升呢 >..< 期待。。還有皮膚也差了很多咯~ 老了嗎?傷心nia 哈哈~ 停了工要努力保養了。。。

明年呢,老娘子才要去升學讀書~哈哈。。老了咯~  腦子也生銹了~ 能不能都要豁出去了!又讀書回的心情又是如何呢~寂寞死了啦~~~~T.T

接近聖誕節了wohooo~ 以往的聖誕節對我來說都沒什麽意思的,都在家裡吧。。我不想那樣啦。。悶死了,一定要和情人&朋友出去happy才開心嘛, 26是很特別的日子哦 ~ 嘿嘿嘿~ 要準備什麽呢~ 真是一路走來真不容易。。 要好好謝謝你啦 ~~哈哈哈。。有你真好:3

在來,希望那位朋友,她過得很好。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