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5日 星期一

05-09-11 :)

有一段時間都沒寫Blog了~
想寫,不過不懂從哪裡寫起 :( haizz..
有開心的也有不開心的,還是忘忘掉吧。。何必和過去過不去?
  

 - 最近找到了一份工作,在油漆店上班... :) 
說好了有做acc的事物的~不過衰遇到馬來年customer多,變做sales的。。==“累到~
現在馬來年過了,希望會有好的開始:_)

說實話,我很想上大學) @。@

 
33幫我化妝^.^ thanks~

化妝雖然變美變白,眼睛變的有神。。不過都是騙人的==" 
卸妝后還不是像鬼那樣-->=.= 
哈哈哈~
我要愛美點!!
不穿裙,不化妝,不保養,不穿高跟鞋。。我還是女人嗎?哈哈~
不過我的男人喜歡我這樣吧。。。HOHO......:D


  low sun sun ^^ she is getting pretty than prettier ;p




從澳洲買回來的手錶 :) 謝謝啦舅舅^.^



有個笨蛋不知道是睡去還是什麽。。。沒回我信息了..t.t 
晚安 ~ muacks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