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8日 星期日

Coming soon

今天8.5.11 ~母親節呀~ 哈哈哈:D
媽~母親節快樂~原諒孩兒的不孝~沒送什麽東東給你 :((
祝你身體健康,平平安安,年輕美麗 ~~
我愛你

sad case..就是我的final要到了!
我的final exam漸漸的靠近料~還有23天
感覺才開始讀不久~一下子一年就要過了~我干了什麽?!=。=
心裡一直想著我要讀書~我要讀書~uhmm...不過我現在不像在讀書 ~哈哈..
還剩幾個星期而已
我跟你拼了!!!
BUSINESS STATISIC!!!!!
ADVANCE BUSINESS CALCULATION!!!!
agrrrrhhhhh..
其餘ACCOUNTING我投降-.- 蛤~
難nia ...呵呵

我要少上網,少看戲。。多讀書 ..UHMMM..
我不想讓人失望咯
我知道我成績很差=.= tapi hor ..只要pia一定能的咯~對吧?==
大家借點運氣給我吧~ 
popi我考試不要粗心大意~題目容易容易~做題順順利利~
huat arh !!!!!~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