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2日 星期二

20.02.11

好久么写东西了~今天就来写写东西 ~哈哈....

前天我信息kexin,问她昨天8点30上课对吧? 她说嗯..==结果明明是11.15分的课我们2个笨蛋8.30就去了...闷死!!==本来还可以睡觉的咯~ 起早八早起身~连早餐没吃就出了~ L死~ 。。。我就叫她陪我去吃KFC~吃到很饱 -_-
放学我和宝贝出去~我一放学他就来接我了~还拿了2条hotdog cheese给我吃~开心~ 哇哈哈哈~ 早上吃太饱的关系..有点吃不下~不过我还是吃完啦~^^  回到他家又吃午餐~其实我很饱~哈哈哈哈~少少也要吃咯~ 就赛进肚子到完 ~ :) 
吃饱就是休息啦啦啦 ~\(≧▽≦)/~啦啦啦 ~躺在他身上和美女wenny讲话xD 她说她朋友“吃钱”了还fail jpj ;'( -_-
然后美女wenny就和她妈妈出去了~嘿嘿嘿~ 我和宝贝就坐在沙发上看电视一边聊天还有禁话题~哇哈哈哈~说人是非 :D
蛮开心的啦~一边说一边笑~ 哈哈哈 xd 还有不可思议+惊讶 o.o"
聊完了我们就出去走走然后要回去时去附近买pen~选蛮久的~ 才选到3只pen ~哈哈哈~
过后又回去宝贝家咯~ ~
过后美女wenny回来了^^ 还拿着一条Dress..我们叫她test !哇哈哈~ 她穿很美啦~~然后他们逼我穿test裙给他们看的时候...~哈哈哈~ test咯~感觉怪怪的~可能我不适合pink xD 还有那个跑出来很难看~ 哈哈哈...所以我没穿给他们看了就脱了~ 嘿嘿~ 我敢肯定那个笨蛋又失落了~哈哈.. 下次再穿给你看^^
躺在床上..玩着iphone ~问他怎么弄..他就抢去不给我看..做莫不能放着好好一起看?讨厌死..算了~ t.t 
有点伤心..没心情...笑不出...闹脾气? uhm...~哈哈...过后没事了啦 ~ 还有那么美女wenny做亮亮 ><
过后她出去了就是我和宝贝的世界了啦~哈哈哈哈哈哈哈 ...咯~ 
然后,,,,,,我就拿到礼物了 ^^  
过后他妈妈叫下去喝“蜜瓜牛奶” uhm ~虽然不习惯喝 ~不过不错下 ~ 嘿嘿~  
还有还有。。。终于看到酷酷的Genie了.. ~ 哈哈哈~

时间也不早了~我也差不多要回家了 ~ 想念你李建利 =) 下个星期见 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